•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宣城市辖区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及城区标定地价成果听证公告

来源: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0-09-25 10:14:21   征集结束日期:2020-10-25 10:14:21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拟定于2020年10月26日9时对市辖区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及城区标定地价成果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拟作为听证会代表参会的单位或个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参加听证会申请,于2020年10月21日17时前到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名。

法人、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在参加听证会申请中确定拟作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并写明其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

二、申请旁听听证会须知 

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可以申请旁听听证会。申请旁听人应于2020年10月21日17时前到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名,报名时需持单位介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交旁听听证会申请,法人、其他组织申请旁听听证会的,还应当在申请中确定拟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并写明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旁听代表。

三、注意事项:

1、经审核后确定的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2、听证会代表应自觉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不得喧哗,不得中途无故退场。听证会时间暂定为2020年10月27日上午9时,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待通知后应准时参加。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此次听证。

联系人: 郭玮

联系电话:0563-3035958

特此公告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9月24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