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作者:陈俊 发布时间:2019-12-02 17:10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4日,是第六个全国宪法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参加由宣城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在宛陵湖法治文化广场开展的2019年宣城市(宣州区)“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广场宣传活动。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1.jpg

活动现场,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群众发放宪法、扫黑除恶、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城乡规划知识、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国家版图意识、山水林湖草、自然资源防灾减灾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2.jpg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职能、职责等相关法律知识,扩大群众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能的知悉范围,并耐心解答群众有关涉法问题。通过宣传活动,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宪法、了解宪法,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