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支部赴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李长辉 发布时间:2019-11-21 17:04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丰富警示教育活动形式,11月20日上午,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支部全体党员赴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进入参观区域后,戒毒所干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戒毒所的职能和戒毒区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当前禁毒和戒毒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在戒毒所干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医疗康复中心、生产车间、体能训练区、集体宿舍、食堂等功能区域场所,零距离了解戒毒人员学习、生产和生活等情况。在禁毒戒毒宣教展示厅,听取了毒品的发源、种类、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的侵蚀等知识的介绍。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与死神共舞》,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筑牢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心理防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遵纪守法,绝不触犯法律的红线。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支部赴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