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委常委 副市长张宁赴广德阳岱山 省级森林公园调研林长制

作者:许召成 发布时间:2019-11-20 17:07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带队赴广德市阳岱山省级森林公园就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地震局、市扶贫开发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广德市陈兴松副市长以及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亭乡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市委常委 副市长张宁赴广德阳岱山省级森林公园调研林长制2.jpg

张宁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宕山竹林绿道、世康·世外桃源、山地自行车赛道、阳山水库等项目,现场了解阳岱山省级森林公园有关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阳岱山林长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张宁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编制报批工作,注重与其他规划的协调。二是要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其他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加强协作,帮助功能区解决实际问题,如森林公园规划范围调整事宜,要积极向省林业局汇报,争取支持。三是针对当前持续干旱情况,当地政府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并做好林业有害虫病防治等工作。

市委常委 副市长张宁赴广德阳岱山省级森林公园调研林长制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