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宣城市宝城路-宛陵路沿线城市设计方案审查会

作者:邹荣 发布时间:2019-10-31 11:49 信息来源:信息编研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我局组织召开宝城路—宛陵路沿线城市设计方案审查会,会议邀请宣州区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水利局、市文旅局、宣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和局相关科室及局属机构负责人员参加。

1.jpg

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宝城路—宛陵路沿线城市设计方案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宝城路—宛陵路沿线的城市界面、重要节点、视线走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发青总结指出:一是加强现状调查,做好规划衔接。在进一步做好调查分析基础上,从城市层面来进行整体设计;二是结合昭亭路、水阳江大道、青弋江大道等道路进行比较分析,对宝城路-宛陵路两侧整体的布局概念方案进一步优化,做到科学准确规划定位,打造片区特色。三是对项目范围内的沿线周边用地的用地性质进行进一步研究,对沿线整体风貌、视线廊道、高度、开发强度等要素提出控制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