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陈芸芸 发布时间:2019-09-19 15:3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18日上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jpg

杨尚飞一行首先来到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历史文物和史料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新四军在云岭发展壮大和斗争的光辉曲折历程。在陈列馆,杨尚飞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词掷地有声,更加坚定了全体人员共产党员的信念、使命和责任。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2.jpg

随后,杨尚飞一行来到新四军军部大会堂和新四军军部司令部-种墨园,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情景剧深刻的展现了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悲壮一页。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新四军铁军的革命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皖苏浙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