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省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核查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09:42 信息来源: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2019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8月15日-17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核查工作培训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世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世蕴指出,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矿产资源监督管理方式的重要转变;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地要深入推进2019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认真开展实地核查,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如实记录、注意总结。各参会代表要珍惜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会上,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介绍了2019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进展情况及核查工作安排;厅矿业权管理处介绍了近几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情况;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讲解了如何开展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执行检查工作。

会议邀请了2位实践经验丰富的核查专家讲解核查方法、核查记录表填写和核查报告编写情况,约请了部分市局作核查工作经验介绍。同时,各参会代表就信息公示核查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矿业权管理处、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各市及部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同志及本次抽取的核查专家共约10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