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内设机构

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15:51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科室职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要任务是负责机关和局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配合党建工作指导科组织落实上级党组织、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指导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理论学习。指导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负责局直属机关党组织组织生活制度督促检查和指导。

(三)对局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落实党建责任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定期了解各部门党员和群众对部门领导干部和党的工作的意见,及时向局党组反映。

(四)督促指导局直属机关党组织按期换届。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及时配备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

(五)指导局直属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负责局直属机关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培训。

(六)领导局直属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负责局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七)领导局直属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团组织,支持依照各自的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八)承办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室负责人:孙义涛 职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办公地点:宣城市鳌峰西路78号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09室;

办公固定电话:0563-26165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