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作者:吴文琦 发布时间:2019-11-29 15:11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jpg

局党委委员刘月林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党校黄光辉讲师以“坚持守正创新,开启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为大家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阐明了会议的里程碑意义,阐述了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内涵,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在宣讲中,黄光辉讲师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刘月林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原文,认真读原著悟原理,把握《决定》的核心要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