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琴 发布时间:2019-11-18 17:13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党员干部赴港口镇凉亭村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大家沿着满塘莲花的小路来到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廉之溯源、廉之养德、廉之正气、廉之清风、廉之品韵六个展厅,细读了宁国典范廉洁家训、观看了宁国历代廉洁楷模故事。讲解员将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教育相结合,用翔实的图片、文字和影像纪录片等形式,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大家从心灵上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教育基地接受这种形象直观、内容生动的警示教育,触动大、感悟深、收获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足工作岗位,自觉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认真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