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作者:李琴 发布时间:2019-11-18 16:59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4日下午,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宁国市委巡回指导组彭飞到会点评指导。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局班子成员分别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并制定整改措施。

彭飞点评指出: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检视问题非常到位,收到预期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深入检视问题,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深化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在宁国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紧密结合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问题导向。继续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检视反思问题和差距,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二是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明确时间落实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能够当下整改的,要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时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不断推进。三是强化领导带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管用的办法进行整改,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