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云岭自然资源规划所顺利完成辖区卫片图斑核查工作

作者:王荣 陈鹏 发布时间:2019-11-18 09:42 信息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单位统一部署和要求,云岭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所扎实开展辖区卫片图斑外业核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任务,为下一步卫片执法监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认真判读卫片,通过分析研究,工作人员初步掌握辖区56个卫片疑似图斑的基本情况,判定各个图斑所在位置、地类性质以及用地单位等,科学合理的制定核查路线。

二是明确任务分工,工作人员分片区进行核查,责任落实到人,对每一个图斑的实际用途、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现场调查,建立台账,全面掌握图斑情况。

三是严格履职尽责,工作人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卫片图斑位置分散等难题,坚定信念,充分发扬铁军精神,穿梭过街道村落、行走在田间地头、踏足至山林险坡,认真履行职责。

该所还利用此次核查卫片图斑的契机,向当地群众和企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各类用地手续的政策和办理流程,让群众和企业明白严格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性及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