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内设机构

国土空间规划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15:47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科室职责:国土空间规划科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承担监督实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职能科室。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组织编制全市自然资源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工作。

(二)拟订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并组织实施,承担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工作并监督实施。

(三)组织编制全市国土空间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并监督实施。

(四)承担报国务院、省、市政府审批的国土空间规划的审核、报批工作,指导和审核涉及国土空间开发利用的专项规划。负责相关专项规划的审查报批工作。

(五)组织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等控制线并监督实施。

(六)开展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建立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评估和预警体系。

(七)负责规划设计行业管理和规划设计单位资质资格和信用管理。

(八)拟订全市县城、乡镇和村庄规划的政策规定。参与城镇体系规划的审查,负责对全市各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监督检查等工作进行统筹和指导。

(九)承担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室负责人:许召成 职务:国土空间规划科科长;

办公地点:宣城市鳌峰西路78号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07室

办公固定电话:0563-30102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