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王峰 发布时间:2019-12-11 16:03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局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12月10日下午,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程雷锋调研员及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随后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筑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理论根基、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党建管理、改进作风建设等方面向大会作了详细的述职报告,并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差距和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三个检视”要求,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掩饰、不遮丑,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务实整改举措,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

     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