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峰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2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进行点评指导。

会上,杨尚飞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之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指导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聂恩年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批评到位,自我剖析准;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实。并就深化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二是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三是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新成果;四是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新动能。

杨尚飞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积极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聚力建设皖苏浙省级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