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大创新”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自然资源法治宣教月活动

作者:李庆 发布时间:2019-12-10 17:11 信息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树立全民宪法意识,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法治文化建设,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12月4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暨自然资源法治宣教月系列活动。

一是拓展宣传途径。利用电子显示屏、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开展宪法及自然资源等法律宣传,创意制作原创沙画作品,激发群众学习兴趣,营造良好普法氛围。

二是创新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宪法和自然资源和规划法律法规,局领导班子带头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宪法专题视频讲座。

三是创新开展普法活动。积极参加县组织的“宪法宣传周”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组织局普法志愿队举办大型广场法律咨询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宪法以及与自然资源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近年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法治文件建设,本次活动,该局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宪法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法治宣传教育,全面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