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宣城市宝城路-宛陵路沿线城市设计和宣城市城市设计导则专家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08:24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16日至17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宣城市宝城路-宛陵路沿线城市设计》和《宣城市城市设计导则》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有关专家和领导,评审会受杨尚飞局长委托分别由王雪凤副局长、杨发青副局长主持会议,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踏勘了现场,分别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审阅了有关成果,经过认真评议,专家组认为,上述

两个方案现状调研翔实,内容丰富,指导思想明确,技术线路清晰,原则予以通过。


为进一步提高上述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成员从宣城特色文化、规划弹性、开放空间体系与景观设计等方面对《宣城市宝城路-宛陵路沿线城市设计》提出意见和建议,从生态文明发展思想、城市双修和微更新、控制指标确定、城市建设负面清单等方面对《宣城市城市设计导则》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上述两个方案要从贯彻生态文明发展的要求、突出文化内涵、彰显宣城特色等思想高度进一步优化文本内容。

会议指出要加强与现有相关规划成果的衔接,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考虑城市品质提升需求,完善规划成果内容,并要求规划编制单位抓紧修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