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刷脸成功 请拿好您的不动产证

作者:田磊 发布时间:2019-12-25 16:58 信息来源: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19日,岑某陪朋友廖某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取抵押的不动产权证书原件,窗口工作人员在核对了廖某的身份证原件并让她签字后高效迅速地将不动产权证书原件交到了廖某手中,全程用时不到5分钟。

看到友人领到了不动产权证,岑某随口向窗口工作人员询问她自己在13年在东城国际按揭买的房子产证有没有办,但岑某随身只带了手机并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工作人员便主动向她推荐了“皖事通”APP,它是安徽省政府办公厅主办,主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查询、办理的移动端平台。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她使用手机下载、实名注册、登陆“皖事通”,刷脸进行不动产查询。岑某在“皖事通”人脸识别认证成功之后查询到其产证在2014年就已经办理好了,工作人员验证了该查询结果并核对了身份信息,由本人签字后,将产证原件交到了岑某手中。

此次通过“皖事通”刷脸领证创新了领证方式,极大地方便了群众,获得了群众的高度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