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作者:黄心怡 发布时间:2019-12-25 17:06 信息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7日上午,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邵本磊同志首先汇报了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群众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随后开展座谈,发言代表们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纷纷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同时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测评表,进行现场测评。

绩溪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胡三九同志充分肯定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狠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我县自然资源规划管理事业有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