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规划馆多种形式纪念“时代楷模”李夏

作者:何胜 发布时间:2020-01-02 10:24 信息来源:市规划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10日,台风“利奇马”肆虐宣城大地,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过程中,李夏同志因公殉职。英雄逝去的消息传来,社会各界掀起了学习李夏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爱岗敬业精神的浪潮。市规划馆充分发挥窗口作用,积极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李夏。

市规划馆第一时间设计制作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图片。在规划馆序厅LED大屏上,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的宣传图片不断循环播放着,向来馆参观的市民群众传达着李夏同志心中坚持并为之付诸行动的信念,引得参观群众特别是外地游客频频驻足。

二楼道德模范展区里,新增的李夏事迹宣传展牌旁总是围绕着最多的参观观众。他们在这里进一步的了解这位逝去在抗台防台前线上的时代楷模,被他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的精神深深感动。

为纪念、学习李夏同志,市规划馆还策划排练了《你的名字叫李夏》诗朗诵,以英雄的事迹激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