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规范管理,依法拆除在扬子鳄保护区核心区内的违法建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09:11 信息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3日周王镇政府组织国土、城建、城管、公安、司法、宣传、卫生院等部门,在镇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依法对在扬子鳄保护区核心区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周王镇有三个村位于国家级扬子鳄保护区,为落实国家级扬子鳄保护区的保护条例,镇政府和扬子鳄保护区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在加大宣传的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由周王国土所会同周王镇林业站、城建、环保、公安等部门,每周二、四进行全范围巡查。

2019年7月5日,接群众举报,位于扬子鳄保护区核心区内的红洋村洪上组村民李某,未经批准,擅自在原宅基地上新建房屋,镇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国土所、城建办立即赶往现场制止,责令其立即停工,恢复原状。经过反复细致的思想工作,该户最终同意无条件拆除,为了减少损失,镇政府决定采取人工拆除的方式,13日完成了房瓦和部分房柱的拆除,14日上午房屋墙体拆除,建筑垃圾清理,土地平整全部完成,至此整个拆除工作平稳、顺利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