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0年迎新春汇演成功举办

作者:吴晨燕 发布时间:2020-01-15 16:24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历史新起点,奋斗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迈步新征程!1月14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建设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全系统近四百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汇演在昂扬欢快的开场舞《好日子》中拉开序幕,轻松欢快的音乐,美轮美奂的舞姿,不仅表达了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美好愿景,而且舞出了保护资源、严守底线、服务发展的光荣使命。局领导参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表达了我们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的家人对祖国的热爱。《说说我们的不动产》以音舞快板的形式,真实再现了2016-2019年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惧风雨,笃定前行,用服务和担当谱写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华彩乐章。小品《相姑爷》真情演绎了测绘人的艰苦奋斗。朗诵《你的名字叫李夏》和合唱《你的夏季》深情追忆了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同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树起了共产党员的标杆,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感人故事。吉他弹唱《当你老了》一结束,就向退休老干部们献上了鲜花,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昭示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精神经久不息的传承。

短短150分钟,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轮番上场,精彩演绎,整场晚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巧妙运用与情景相结合的舞台艺术,将音乐、舞蹈、小品等艺术形式融为一体,融合新媒体技术等多种表现手法,充分表达了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以及深入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队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不变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