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首宗“标准地”顺利揭牌成交

作者:陈义兵 发布时间:2020-01-15 09:28 信息来源:市开发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元月13日,宣城市首宗“标准地”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揭牌成交,由自然人茆绍门、王建钦以人民币257万元联合竞得。标志着宣城市“标准地”试点改革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并取得初步成效。

成交的首宗“标准地”位于宣城经开区三棵树路以东、兴业路以南,宗地面积19.26亩,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M2),产业准入类型为制造业。该地块除其他工业地块正常指标设定外,对容积率、投资强度、亩均税收、能耗标准、环境标准等五项指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根据市政府和宣城经开区5100”攻坚战要求,宣城经开区先行先试,在完成相关地区成功经验学习、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宣城经开区实际出台了 “标准地”模式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创新实践“事先做评价、事前定标准、事中作承诺、事后强监管”的“标准地”试点工作制度。首宗“标准地”的推出是在完成相关区域系列评价、会商会审、标准设定等系列工作后,推出的工业用地地块。“标准地”改革的成功势必会使土地资源要素配置更加合理,集约利用水平大幅提升,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