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作者:陶慧敏 发布时间:2020-01-16 15:53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和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谈改革发展变化。

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宛树林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雪霖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有关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并代表市局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听取通报后,老干部们对市局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过去一年市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欣慰,同时感谢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在交流发言中,老干部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局工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体会,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同志指出,退休干部也是我们宝贵的资源,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是我们要关心、落实和解决的问题。过去一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今后,我们要继续加强与退休干部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也希望老同志们更加关注我们新组建的机构,关心我们年轻干部的成长。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尽心竭力做好各项老干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