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省动态

自然资源部来我省调研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16:26 信息来源: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省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工作,1月11日,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重大项目处赵财胜处长一行4人赴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调研自然资源安徽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自然资源安徽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考察了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机房等有关工作场所,充分肯定了自然资源安徽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工作,并表示,部卫星应用技术支撑单位将在卫星数据推送、业务培训、协同共享等方面提供支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王峰表示,自然资源安徽省卫星应用技术建设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调研组要求,抓住关键环节,抓好落实,加快中心组织机构的建设,加快推进中心建设步伐,确保3年内建成,实现“资源共享、务实管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实体化运行的省级卫星中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卫星遥感数据资源服务。

厅科技外事处和自然资源安徽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