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奋斗新时代 青春再启航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吴洪江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1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团组织建设实现新发展,在加快建设宣城“四个特色之城”、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时代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1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吴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宛树林,市直团工委副书记董冉,以及上一届团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义涛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上届团委工作报告和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团市委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对我局团委成立和选举申请的批复,顺利完成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第一届团委委员的选举。下一步将按程序报请团市委批复。

吴丹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相结合,以引领团员青年为目标,着力抓好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和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将提升能力与提高认识相结合,以服务团员青年为己任,在党的领导下,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三是将练就过硬本领与锤炼务实作风相结合,以担当有为为青春底色,把个人追求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为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宛树林对我局团委过去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共青团要充分发挥团的突击队作用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求真务实,切实增强执行力,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突击队的作用,建设富有创造力的团队;二是要争一流、创一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履行共青团基本职能,牢记青春使命,汇聚青春力量,带领我局团员青年,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三是敢于担当,把小事做好,不马虎不敷衍,把难事办妥,作干事创业的表率,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开创新局面,续写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