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吴晨燕 发布时间:2020-01-19 08:52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近五年退出领导岗位的老同志、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又一纲领性文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取得了重大成果、积累了新经验、存在问题、党的自身建设、“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注重教育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我们探索创新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一是贯彻主线是根本,必须紧抓不放;二是领导带头是关键,必须以上率下;三是聚焦问题是重点,必须创新突破;四是群众参与是基础,必须敞开大门;五是督促指导是保证,必须从严从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真刀真枪地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三要强化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四要强化斗争精神,着力激发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攻坚克难的奋进者;五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抓在平常、严在日常、做在经常;六要强化示范带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赶考的心态奋力推进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