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省动态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与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15:22 信息来源: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落实履行“两统一”职责要求,加强自然资源管理和科技领域合作,1月15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与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在北京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院长高延利,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发儒出席签字仪式。

仪式上,合作双方介绍了开展战略合作的目的、计划以及合作协议起草背景情况、主要内容等,明确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借助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的技术和专家优势,推进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国土调查、自然资源管理、科技创新等工作,约定了将从国土空间规划与实施管理、国土勘测与调查、自然资源管理政策研究、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研究、自然资源管理技术标准、自然资源科技创新、技术支持与咨询、基础支撑与保障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综合处、国土空间规划处、安徽省土地勘测规划院主要负责人,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负责人、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