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杨尚飞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作者:李长辉 发布时间:2020-02-12 16:51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局二级调研员程雷锋及局办公室、确权登记科负责同志陪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沈泽源及副科以上同志参加。

沈泽源首先代表中心全体人员对调研组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到中心调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汇报。他在报告中表示,市级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高效的开展离不开局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也离不开市局各科室(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心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承“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谱写我市不动产登记新篇章不懈努力。

指导组指出,不动产登记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以群众的满意为标准,抓实、做细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利用“互利网+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的优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对不动产登记的需求,切实保障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程雷锋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排查中心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及春节期间外出情况。二是充分预估疫情解除后的工作量,提前准备,做好工作预案。三是2020年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厅及市政府的要求,细分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主体、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杨尚飞对中心疫情防控及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防控工作各项举措扎实有效;全力支持和推动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高标准,登记服务高质量,企业服务有保障。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关心和关爱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对办公区域定时通风、消毒,工作人员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要佩戴防护口罩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上岗。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不动产登记的各项工作,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三是要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不见面”审批各项工作,主动加强与市财政局、市数据资源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尽快实现不动产登记“不见面”审批。四是要积极推进“多测合一”工作,达成“一次测绘,成果共享”的目标,进一步减轻企业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