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恢复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现场服务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09:58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尊敬的不动产登记申请人: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市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将恢复现场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
      恢复时间:2020年3月3日起市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恢复现场服务。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为确保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出入口为建设科技大厦西大门(昭亭南路),申请人进入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需佩戴防护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核验、体温监测等疫情排查工作。未正确佩戴防护口罩、不配合体温检测或体温检测超标的不得入内并将劝其离开。进入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后,请自觉到休息等候区等候,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叫号后再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请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滞留的时间。请积极配合大厅安保人员和窗口引导人员的统一管理,保持大厅正常的办公秩序。身份核验方式详见附件。

三、提倡网上办理

为降低大厅人员聚集风险,防止交叉感染,继续倡导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在线申请办理相关业务。

(一)在线申请相关业务
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点

击切换区域与部门,选择宣城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入页面后,结合您的需求选择相应的业务类型,根据提示按要求在线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并提交申请,工作人员会及时预审您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并与您电话联系完善后续相关工作。
    (二)抵押权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
     您可持相关申请资料,在宣州区行政辖区范围内金融机构设立的不动产登记抵押贷款便民服务点直接申请办理,由其通过不动产登记银行共享服务系统提交申请材料。
    (三)在线查询
   1.互联网查询。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http://xc.ahzwfw.gov.cn),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并成功登录(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点击“热点服务”板块下“个人不动产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在宣州区行政区域范围内不动产登记有关的信息。
      2.手机客户端查询。下载“皖事通”APP手机客户端,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并成功登录(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首页的“宣城不动产查询”模块,选择“人脸认证”和“声纹认证”中的任意一种认证方式(建议选择“人脸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查询到权利人在宣州区行政区域范围内不动产登记有关的信息。

四、温馨提示

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恢复现场服务后,大厅办事群众会出现人员大量聚集,疫情传播和交叉感染的风险较大,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建议非急办业务尽可能延后办理,或通过上述在线办理的途径网上办理,最大程度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工作人员根据大厅的人员密度适时关闭大厅入口,严格控制大厅的人流量,请您积极配合,耐心等待。

疫情防控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身份核验方式




2020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