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规划公示 > 批前公示

宣城美都新城32#~38#楼调整设计方案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1 11:26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概况

宣城美都新城项目位于昭亭南路、水阳江大道、九同路、梅园路围合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约16.79公顷,项目建设单位为宣城美都置业有限公司。该项目详细规划于2006年批准;其中32#~38#楼位于地块东北角,建筑单体设计方案于2010年备案。现建设单位申请调整32#~38#楼建筑单体,并委托宣城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调整设计方案。

二、32#~38#楼调整设计方案简介

调整后32#~38#楼与原批准设计方案采用同种平面布局形式,在原方案的基础下,调整住宅户型、住宅附属道路、住宅外立面效果,增设地下车库。调整后建筑风格为现代风格,建筑外立面材质以米色干挂石材为主。

三、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原批准32#~38#楼经济技术指标:总建筑面积约10399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9829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约3826平方米、户数40户、机动车停车泊位40辆;

调整后32#~38#楼经济技术指标:总建筑面积约14237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9827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约3780平方米、户数34户、机动车停车泊位68辆(地下58辆、地上10辆)。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公示日期为2020311日至2020319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20319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公示期满之后我单位将综合分析公示期间收到的反馈意见,并按有关规定要求进行后续工作。

意见反馈单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2616556

01 原批准32#~38#楼总平面图

02 原批准效果图

03 调整后32#~38#楼总平面图


04 调整后32#~38#楼效果图

05 调整后32#~38#楼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