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巾帼青年心向阳,学习雷锋好榜样

作者:何佳晔 发布时间:2020-03-13 16:24 信息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同步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和巾帼建功工作,3月11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支部、妇委会召开巾帼青年“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议。局党组成员、信息中心主任、妇委会主任左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系统35周岁及以下女性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八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局“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名单,并指出,全系统女职工要在本次活动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战脱贫攻坚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建立新功。

会议还学习了《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并指出,全系统巾帼青年要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雷锋精神,集中在本月集中开展义务大扫除、爱心捐赠、卫生监督等专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学习雷锋的全民热潮,凝聚抗击疫情和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巾帼青年是打造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青年铁军的重要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需要广大青年女职工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团建、妇建共促群建,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