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陈明水一行实地查看泾县地质灾害治理项目

作者:彭喜明 发布时间:2020-03-13 08:30 信息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做好做实,3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陈明水一行赴泾县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并听取了镇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云林陪同。


陈明水一行重点查看了丁家桥镇李元村江元组、桃花潭镇乌龙埂组、茂林镇铜山村麻岭组和铜山铁矿地质灾害点,了解了施工现场情况、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


陈明水指出,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要把好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真正把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做成经得起检验、惠民生、得民心的工程。


陈明水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地灾治理项目施工的质量监督工作,严格把牢工程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抓紧施工进度,强化管理,做到科学规划,规范施工,确保地灾治理项目在规定时间顺利通过验收;要进一步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观点,切实把重大地灾治理项目做好、做实,在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双优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攻坚克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