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上门服务“零距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陈娇 发布时间:2020-03-19 15:46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和部署,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为市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公司”)位于开发区的5栋厂房办理了首次登记,极大的支持了该企业下一步的融资复产。

据悉,自《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做好不动产登记服务的方案》印发以来,中心安排专人主动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城宣州经济开发区的多家复工复产企业逐一联系,在了解到建投公司急需办理部分厂房首次登记的需求后,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安排专人负责该企业办理首次登记相关事宜,通过电话指导该企业提前准备相关申请资料。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节省办证时间,中心立即组织登记科、测管科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现场服务小组,前往企业厂房现场查勘,现场核验资料,拍照取证等,短短一天时间内,完成了建投公司的首次登记工作,中心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效率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赞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役”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全面部署各项措施加强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疫情防疫工作,同时积极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不见面”、提供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等方式,创新举措,暖心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在最大限度上满足企业和群众办理登记的迫切需求。上门服务只是中心暖心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一个行动缩影,据不完全统计,从防疫期间至今共办理各类登记3245件,开通绿色通道35次,摸排复产复工企业需求232家;办理涉企抵押登记29件,担保债权金额3318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