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落实“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 宣城市首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新版证书颁出

作者:王肖肖 发布时间:2020-03-21 14:49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下午,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登门为企业发放了新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这是宣城市实施“多审合一、多证合一”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发的第一本新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自然资源部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明确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合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与建设用地批准书合并。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格落实该项工作要求,着力融通用地审批中的“堵点”、“痛点”,制定《关于实施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工作的通知》,调整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通过“并、减、调”,申报材料精简率达到60%,办理时间由14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压缩了64%,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此次为晟荣天境项目核发的第一本新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审批用时仅为3个工作日。新港文旅城董事黄中文拿着新证,高兴地说道,“新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办理大大缩短了时间,可以说被疫情耽误的工期,政府帮我们抢救回来了一部分。作为全市第一家拿到新证的企业,我们一定会用高质量、高标准的成果来回报政府和社会的认可。”

截至目前,“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已按照改革要求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