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杨尚飞到绩溪县荆州乡伏岭镇为李夏纪念馆规划并走访扶贫户

作者:鲁海燕 发布时间:2020-03-30 16:29 信息来源:党建指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陪同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到绩溪县荆州乡伏岭镇为李夏纪念馆规划并走访扶贫户。沈伟、杨尚飞首先来到荆州乡李夏牺牲的地方,与县、乡有关领导一道,察勘地形,谋划以时代楷模李夏为主线的英烈公园。杨尚飞表示,时代楷模李夏是荆州乡的骄傲,也是宣城人的骄傲,弘扬英雄,振兴乡村,我们自然资源规划部门责无旁贷。他要求随行的市规划院负责人,要高起点规划好主题公园,高速度完成这项政治任务。

随后,沈伟、杨尚飞一行又赶到伏岭镇湖村,走访扶贫户章来德、方宜花。在章来德家,杨尚飞详细了解该户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照“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帮扶计划、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人均纯收入核查表,逐项进行了核对。在方宜花家,杨尚飞仔细察看她家房屋质量情况,周边是否积水,询问她生活有哪些困难。受访的两户扶贫户,对沈伟副主席、杨尚飞局长冒雨慰问深受感动,表示一定照顾好身体,尽自己努力,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