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四项措施落实主题党日制度

作者:陈芸芸 发布时间:2020-03-31 11:3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主题党日的质量和效果,局机关党委四项措施,强力推进主题党日常态化规范化。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3月初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工委下发的《宣城市直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对所属支部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制定活动计划。要求各支部根据实际制定主题党日年度计划安排,并报机关党委备案。确保各支部每月主题党日开展有详细活动方案,为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三是创新活动形式。在认真落实“七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探索自选动作,拓展教育阵地。结合联点共建、志愿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参与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强化责任落实。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主持研究制定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方案,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健全活动台账,做到次次活动有记录。机关党委不定期开展检查,并做好结果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