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兰琼 发布时间:2020-04-17 16:32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的氛围。

二是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向群众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的理念。

三是紧紧围绕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的事迹,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自觉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和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