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优秀廉政文化作品

作者:鲁海燕 发布时间:2020-06-02 08:58 信息来源:党建指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通过观看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展播活动的通知》(宣纪办电〔2020〕6号)要求,结合“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和廉政沙画《纪说扶贫》优秀廉政文化作品。

《蚁噬之鉴》以原广德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中心财务科副科长胡为娟为案例,详细讲述了胡为娟严重违纪违法事件的前后始末以及带来的警示,要从中汲取教训,权利要监督,按程序办事。

《纪说扶贫》以沙画的形式展现了近几年查处的扶贫领域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应如何战胜自己,把握自己,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通过观看廉政文化作品,大家深受警醒,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要求会后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做好廉政作品轮播活动,进一步加大廉政文化作品宣传教育工作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