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服务品质不降低,疫情防控不放松
市规划馆多措并举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作者:开微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1 信息来源:市规划馆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规划馆自3月28日恢复开馆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学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整治方案》,市规划馆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对入馆参观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求入馆参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参观注意个人卫生,落实有关防护措施,科学控制每日入馆参观人群数量,游客参观需在入口处领取号牌入馆,有秩序排队,间距保持1.5米以上。开放期间,游客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确保筑牢安全防线。

同时市规划馆做好疫情期间相关服务工作,既要做到关心关爱馆内工作人员,又要做到服务好来馆参观人员,让馆内人员与来馆参观人员感受到规划馆的人情味。一方面馆内已安排工作人员加大对本馆展厅、洗手间、通道等公共区域的消毒清洁范围和频次,并在卫生间配备消毒洗手液,确保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让疫情期间来馆参观人员感到安心。另一方面,馆内为工作人员配发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一次性手套,解决好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物资问题,并且时刻关注馆内人员的身体状况。每日对馆内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进行防控消毒,重点对闭馆期间工作人员经常接触的走廊、办公室、设备房进行了彻底消毒,保证工作人员健康的工作环境。

下一步,根据参观团队日益增多的现象,即将实行“安康码+预约”模式,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