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沈伟赴绩溪县开展“四级书记遍访”和地质灾害检查工作

作者:鲁海燕 发布时间:2020-06-24 14:38 信息来源:党建指导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赴绩溪县伏岭镇开展“四级书记遍访”工作,督导检查脱贫攻坚“五防”及村级卫生室有关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宛树林等参加。

沈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伏岭镇镇政府、伏岭镇石川村、伏岭镇北村,实地查看了伏岭镇石川村卫生室基础设施、药品配备等情况,对石川村脱贫攻坚工作及村级卫生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在伏岭镇北村,沈伟详细查看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与帮扶干部、村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要求再接再厉,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成绩迎接“大考”。

沈伟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一刻也不能耽误、一丝也不能马虎,要关心贫困户的生活,更要关心贫困户的健康,村级卫生室要建设好,不仅硬件要硬,软件要跟上,村卫生室的人员要固定,素质要提高,服务要周到。沈伟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各地要按照《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健全“五防”机制确保全面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实施意见》,抓好地质灾害防治,特别是对处在地质灾害点的贫困户,要有预案,有预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