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陈俊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0 信息来源: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为牢固树立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这一主题开展了现场宣传和送法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6月24日上午市、区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西林小区路口设立了自然资源规划法律法规咨询台,开展全国“土地日”现场宣传活动,活动共展示宣传展板2块,发放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知识手册》《山水林田湖草知识折页》《土地与生态文明知识手册》《城乡规划法》《不动产登记知识宣传单页》《地质灾害宣传单页》《自然资源扫黑除恶宣传折页》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积极向群众宣传了珍爱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理念。

随后,局普法志愿队赴联点共建社区宝城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局普法志愿队队员积极向社区内的商户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同时,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以6.25全国“土地日”为契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到新土地管理法和节约集约用地和加强耕地保护的宣传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