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引领,激发党员新作为

作者:何佳晔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2 信息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汀溪乡桃岭村开展“七一”纪念活动,党组书记胡炎庆,党组副书记、局长何俊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安徽省首座以公路文化为主题的泾县“美丽公路、幸福之路”公路文化展示馆,该展馆位于汀溪乡桃岭村,是红军时期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所在地,也是“皖南川藏线”最精华路段——上板路的起点,同志们在展板前驻足,共同缅怀原泾县县委书记王乐平同志矢志革命的历史,一起见证“幸福路”上板公路建设的发展成果。

党员们还参观了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在纪念馆内瞻仰革命先烈为革命奋斗终身的光辉历程,并面朝党徽,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在未来,我们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融入泾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投身“打基础、强筋骨”的具体工作中,用汗水和奉献助推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