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作者:陈芸芸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七一将至,6月28-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感谢他们为自然资源规划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

6月2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宛树林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胡道龄、朱圣树和困难党员闫玉才。在老党员胡道龄和朱圣树家中,宛树林和他们聊聊家常,了解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困难党员闫玉才因身体原因在天健康复中心做康复治疗,经过一年多的康复训练,其身体状况有明显好转,宛树林嘱咐他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并祝他早日康复。

6月2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来到宣城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昌运。83岁的老党员张昌运因为摔跤在医院治疗,杨尚飞拉着他的手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张昌运作为一名老党员,平时能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学习和各项活动,住院后因腿脚不方便,让子女及时将党费交到党组织手中,杨尚飞表示:“张老的学习精神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像老前辈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临走前,杨尚飞叮嘱张昌运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对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张昌运老人激动地热泪盈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