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张雪霖到宁国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作者:何德银 发布时间:2020-06-28 16:27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皖南连续降雨,为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防范措施落地见效,6月24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雪霖率局办公室、地环中心负责同志到宁国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梅林镇梅林村新安红心组村道崩塌隐患点,仔细查看崩塌点的情况,详细了解灾后应急处置措施,要求加强道路警戒,落实责任人,指导施工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排危除险工作,确保安全的前提方可恢复道路通行。

接着,督查组又来到去年“利奇马”台风重灾区——南极乡龙川村,实地查看曹家组泥石流地质灾害点。张雪霖仔细查看地灾点的“地质灾害警示牌”、“两卡一表”落实情况,检查监测员《地质灾害巡查监测记录簿》记录情况 ,要求监测员汛期要坚持每天巡查,强降雨期间要做到“雨前巡查、雨中排查、雨后核查”,并做好监测记录,掌握灾点威胁物源发展变动情况,及时将预报预警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受威胁群众,做好避险防范。随后,督查组还查看了龙川村群众转移安置场所情况。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了宁国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灾害监测中心负责人全程陪同督查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