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级动态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程泽巧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5 信息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所、分局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营商环境巡察纪录片》。随后进行了2019年度自然资源规划系统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治平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世洲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要毫不松懈抓党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精益求精强业务,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精力和时间集中到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上来;要全心全意担作为,率先垂范,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自然资源规划事业新篇章。


最后邀请市纪委监委常委程东胜同志用生动的案例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