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执法支队联合支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作者:卢玉叶 发布时间:2020-07-14 16:44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份以来,执法支队联合支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30日,执法支队联合支部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之脱贫攻坚》纪录片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更大决心和信心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帮扶贫困户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7月3日,执法支队联合支部组织党员到泾县桃花潭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双花园村支部旧址和王稼祥同志故居,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

7月10日,执法支队联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首先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彰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对标先进,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会开展党员谈心交心活动。各位党员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汇报了个人思想动态,并对支部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谈心交心过程中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大会还开展了党规党纪测试,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测试,让党规党纪学习入脑入心。

下一步,执法支队联合支部将围绕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入防汛抗洪救灾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