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规划公示 > 批前公示

宣城市鳌峰路与泥湾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控制性
详细规划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08:37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地块基本情况

规划地块位于鳌峰路与泥湾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7.02公顷(合255.3亩),净用地面积约12.56公顷(合188.4亩,即不含城市道路)。规划编制单位为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行业乙级资质)。

二、控规主要内容

(1)开发用地管控:综合考虑城市建设实际,控规将海关大楼西北角的行政办公用地(A1)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R2)。二类居住用地(R2)面积约8.85公顷(合132.75亩),容积率不超过2.0。其中地块一(西侧地块)建筑密度不超过30% ,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地块二(东侧地块)建筑密度不超过26% ,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高度不超过60米。幼儿园用地(R22)面积约0.52公顷(合7.8亩),容积率不超过1.5, 建筑密度不超过35% ,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高度不超过15米,幼儿园规模不小于9班。修建性详细方案应注重沿鳌峰东路沿街效果的塑造。

(2)蓝绿空间管控:依据市水利部门关于宣城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局部水系规划调整论证报告的批复意见,本着合理用地原则,规划地块中地块一水系宽度由总规确定17米调整至10米,调整至靠近双溪路西侧,水系两侧设置宽度为5米公园绿地;地块二靠近晓日路南侧水系宽度由总规确定15米调整至5米,公园绿地宽度由总规15米调整至5米。水系绿地面积由总规确定3.88公顷调整到本次控规确定的3.19公顷,减少0.69公顷,减少的蓝绿空间在本单元内彩虹安置小区南侧建设地块中进行平衡。

(3)道路交通管控:为减少对城市主干道鳌峰东路开口,提高其通行效率,方案弱化裕平路(晓日路—鳌峰东路段)道路等级,改为小区内部支路,红线宽度不小于20米。

(4)设施配套管控:居住物业、社区和菜站等设施结合商业宜集中设置。配套服务设施应符合《宣城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2019年修订版)》和《城市居住区规划标准(GB50180-2018)》等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经审查,该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内容和深度基本符合有关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安徽省城市规划公示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该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0天。

 

 

意见反馈单位: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0563-3365055

 

 

 

 

20207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