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对我市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工程、G330新桥至芜黄高速旌德西互通段改建工程进行预审实地踏勘

作者:张佳佳 发布时间:2020-08-14 16:57 信息来源:用途管制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宣城市)工程、G330新桥至芜黄高速旌德西互通段改建工程项目用地审批进度,积极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8月12日至8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调研员王长启带队对该两个项目建设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地块进行实地踏勘,并组织召开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暨用地预审实地踏勘论证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潘新兵陪同踏勘并参会。

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宣城市)工程项目已列入水利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实施方案》(水规计〔2017〕182号),项目建设后对于提高和保障宣城市城区以及中游地区的防洪安全,发挥南漪湖的调蓄作用,有着十分关键的作用。G330新桥至芜黄高速旌德西互通段改建工程已列入《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项目建设后可改善旌德县对外交通出行条件,有效加强旌德县与周边城镇之间的经济往来,促进本地资源的合理利用。

本次踏勘将进一步推进该项目预审和选址审查工作,保障该两个项目的早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