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项目用地报批组织开展实地踏勘和工作调度

作者:陈磊 发布时间:2020-08-25 08:32 信息来源:用途管制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障“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项目用地报批工作高效、快速、有层次推进,根据2020年初市政府专题会议上提出的对灌区工程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的要求,2020年8月20日至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安徽省港口湾灌区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对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项目用地报批组织开展了实地踏勘和工作调度。

踏勘组一行先后对宣州区、郎溪县和宁国市先行用地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充分了解渠道走向、隧道、泵站等工程拟用地等情况。实地踏勘结束后,在宁国市召开项目用地报批工作推进会,就该项目用地报批材料准备、存在问题、工作安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会商研究和任务布置。

会议强调,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发挥港口湾水库的灌溉供水作用,对合理配置当地水资源、提高灌区粮食产量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改善部分乡镇供水水源条件、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潘新兵最后要求,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要会同设计单位和勘界单位对施工图纸尽快完成优化并核实是否占用自然保护区和自然保护地,并确定最终项目红线;市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强抓机遇、提前谋划,抓紧落实,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以保障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项目按期开工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港口湾水库灌区管理局,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水利局,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建管处,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北京舜土规划顾问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


潘新兵带队在现场踏勘


潘新兵主持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